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我愛我的媽媽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但有一件事使我一生難忘,耿耿於懷。

  星期一,我痛苦的躺在床上,傍晚勞累一天的媽媽回來了,見我躺在床上,摸了摸我發燙的額頭,看着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望窗外的大雨,2話不說,披上雨衣抱起我就向醫院跑去。一路上,風吼得更厲害了,雨也更大了,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媽媽怕我被雨水淋着,把雨衣的一大部分給了我,把我摟的隱隱的。我躺在媽媽的懷中,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還從媽媽的懷中感到了溫暖。漸漸地我發現媽媽一直在喘氣,腳步也變得緩慢了,每一步都很吃力。我心裡在想;醫院啊,醫院,你以前離我家挺近的嗎,為什麼現在很遙遠。到了醫院后,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想到這裡,不禁想起爸爸教的一首詩: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暉。我的媽媽不正是這樣嗎?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