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心奶奶曾經這麼說過:“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只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我的母親啊,猶如陽春三月的細雨柔風,你的愛,你的柔,你的嚴,你的笑,都化作明媚春光,都化作諄諄教導。而我如一株小草,沐浴着幸福的陽光,卻訴說不盡對您千言萬語的敬意。

  “可憐天下父母心。”當我考試考砸了,媽媽總是很“殘忍的”,“可惡的”。但我覺得媽媽是對的,因為“棍棒之下出孝子。”平時母親是那麼般呵護我這隻羽翼未豐的小鳥,幼稚的童年時光邁着輕快的步伐悄悄離去。現在只要我考不好了,媽媽就像倒豆子是的“唰唰唰”地批評我,而且語速極快,語調奇高,語氣奇急躁,讓我手足無措。然後,語重心長的鼓勵我。

  每當我把《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唱給媽媽聽時,她的臉上總會流露出一絲會心的微笑,那微笑里含着一種猜也猜不到的意義。現在我想:那一定是媽媽滿足的笑,自豪的笑。

  “可憐天下父母心。”我到鄰家玩時,踩到了花崗岩,一滑就摔倒了,沉悶的響聲驚住了在家洗碗的媽媽,媽媽迅速衝出來,急忙將我扶起來,着急地問:“摔到哪兒了?”“膝蓋……”“疼不疼。”我使勁的點了點頭。看見我的膝蓋在流血,媽媽馬上把我送進了診所。一路上,媽媽的汗水浸透了我的身體,我難過的問媽媽:“媽媽,您累嗎?”“不累……。”媽媽喘着粗氣回答。

  媽媽,您對我的愛就像大山孕育小溪,徒弟哺育花朵,您為我帶來風雨,是想讓我不要成為溫室里的花朵。媽媽,您放心,有一天我會長成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