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她和千千萬萬的媽媽一樣愛着自己的子女。但是在我眼裡,她卻是最偉大的!

  在生活上,媽媽是我的引路人。只要我有做錯的地方,媽媽就會毫不留情的指出來,即使我很不願意。但我並不恨媽媽,只是偶爾會頂一下嘴,但事後我便會像小孩子一樣,撒着嬌給媽媽道歉。所以,我的家是快樂的!

  在學習上,媽媽也算是我的“家庭教師”了!有一次,我的家庭作業遲遲不想寫,一會兒玩玩電腦,一會兒玩玩小熊。這時,媽媽走過來了,說:“怎麼不寫作業?”我本以為媽媽會訓我一頓,嚇得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出人意料的是,媽媽竟然走過來說:“我們一起寫好不好?”我半信半疑的答應了。沒想到媽媽竟然真陪我寫了,過了一會兒,問題出現了:媽媽文化並不高,六年級的公式早忘了,怎麼陪我寫?媽媽說:“你把老師教的公式全給我背一遍”,我以為媽媽要考我,便把老師教的公式一字不落的背了一遍。哦,原來媽媽在學啊,嘿,媽媽學的還真快,真不愧是我這個“才女”的媽媽!我和媽媽快快樂樂的完成了作業。

  我愛我的媽媽,她永遠是最偉大的!

  孟家崗中心校六年級 李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