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不了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不了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身影在默默地幫助我,那就是您,我的張老師。您帶給了我們知識;您帶給了我們快樂!你把我們從幼稚天真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個文質彬彬的少年。

  記得半個月前,您辛辛苦苦地給我們複習,可是我們卻考了很不理想的成績來回報老師。您不像其他老師一樣狠狠地批評我們,而是耐心地給我們講道理,讓我們繼續努力,後來我們班的平均分在全年級的第一,您的臉上才露出笑容。

  老師如母親,含辛茹苦的教授我們知識。老師,如母親一樣呵護我們,如春蠶一樣無私奉獻;如辛勤的園丁一樣培養者嬌嫩的花草;如一棵參天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

  我們的心中永遠有您的一席位,永遠有您的一個微笑。因為您的教誨,使我們更加努力;因為您的教誨,使我們更加踏實;因為您的教誨,使我們學會了做人;加團結。我們沒有忘記您的教誨,也沒有忘記您的笑聲,更沒有忘記我們一起走過的歷程。

  大連市西崗區兆麟小學六年級:王新宇

您正在瀏覽: 玩不了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不了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