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他們哺育了一顆又一顆等待發芽的“種子”。他們默默的奉獻着,他們不求回報,只求我們將來能夠成人成才。來吧!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祈禱,願他們能夠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記得那是我讀6年級的時候,我遇見了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他就擔任我們班的語文。他姓余,個子高高的,長着一副和藹的面容。他的優點很多,我彷彿數都數不清,其中最讓我佩服的就是他在上課時那麼的風趣,幽默,總喜歡講一些笑話,哄我們開心,使我覺得能上他的課是我的榮幸也是我快樂的起始 ,我們班上的2名同學因不和而吵起架來,吵得快不可開交的樣子,要不是班長在一旁拉着,恐怕早就打起來了。就在這時老師突然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瞬間,所有的吵鬧聲已煙消雲散了,老師嚴肅的說:“你們倆跟我來辦公室!”此時,同學們就議論紛紛了起來,都猜想他們倆要挨批評了。可萬萬沒想到,他們倆既沒被老師批評,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有一次 他們倆跟着進了辦公室之後,老師很自然的坐在椅子上,微笑的問着:“你們倆為什麼要吵架呢?同學之間本應該和睦相處,互相幫助的。”他們倆心裡本來很害怕的,可當他們看到老師的笑容時卻一點也不害怕了。他們各自都說出了自己的不對,並向老師承認了錯誤,保證再也沒有下次了。老師跟他們說:“你們倆知道豬八戒是怎麼死的嗎?”其中一個同學搶着說:“是笨死的!”老師搖了搖頭說:no,no!是跟孫悟空吵架,吵不贏他,被他給吵死的!”頓時,他們倆都嘻嘻哈哈的笑了起來。從那以後他們倆就在也沒有吵過架了。我們就在老師的辛勤引導下,都成為了有禮貌。遵紀守法,尊師重道的好學生。 

  瞧!這就我那既風趣,又愛講笑話的語文老師。一說起笑話,老師好像有講不完的笑話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