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教我們的老師有很多。但令我印象深刻的非我補習班的王老師莫屬啦! 

  王老師的外貌並不出眾,黑色的長頭髮紮成一個馬尾辮,大概20幾歲。性格也溫柔,和善。 

  記得有一次,王老師把我們帶到植物園裡玩兒,一邊學習英語,一邊玩耍。 

我們玩兒的正起勁兒時,王老師溫和的笑着說:“下面我們要用英語對話。”聽了這句話,我們吃了一驚,我們連單詞都不一定會,怎麼說句子呀! 

老師笑着說:“試一試吧,不會的問我。”於是我們便用生硬的語言說了起來。不一會兒,我變卡了帶,籃球怎麼說呀,我跑過去向老師請教。 

球你會讀,那籃球就是放在籃子里的球,連起來讀就是籃球了。”我很快就學會了。以後再看到籃球這個詞我依舊可以讀的上來。 

  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老師心愛的花瓶,因為膽怯我沒有跟王老師說,一整天悶悶不樂的, 心裡也一直下着雨。終於還是忍不住對老師說了,她先是一愣,然後笑了,說:“沒關係的,一個花瓶能換來你的誠實,值了。”我頓時心裡暖洋洋的。 

  老師,正是你的溫柔,和善,讓我覺得我對你印象深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