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有一張圓圓的臉,兩道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清澈發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是櫻桃一樣的小嘴巴。平時,她總是把漆黑濃密的頭髮紮起來,髮辮中露出漂亮的髮夾,可好看了.我們的老師是一個美麗而又溫柔的人. 

 午後的風暖暖的,帶着桔瓣似的香味兒,這時人也覺得很累。但是,熊英老師給我們上作文課,整堂課,我們都沉浸在老師娓娓動聽的講解中,她一邊講解一邊看着每一個人,眼裡充滿喜悅之情,有時,她用溫柔的手在黑板上奏出一串動聽的音符。有時,她向我們提問,當我們回答正確時,她會開心的笑了,好看的眼睛彎成一彎月牙,笑容像春天的陽光一樣燦爛。秋天的陽光像金子那樣灑在她身上,老師美得像天使。 

 我生來膽小,不愛在課堂上說話。所以我從來不舉手發言,提問時,只要老師看我一眼,我恨不得往桌底下鑽。有一次老師叫我讀作文,問我:“你讀還是我讀?”我說:“老師你讀吧!”老師用溫柔的手撫摸我的頭鼓勵我要大膽發言。 

 每當陽光燦爛的日子,每當仰視空中潔白無瑕的雲朵時,總會有一個聲音在我耳畔響起,非常清晰,那是老師教我做人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