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過我的老師有許許多多,例如小學的老師:肖老

  師、郭老師、林老師、滕老師、盧老師……中學老師:王老師、郭老師、吳老師、楊老師……

  畢竟我們來到一個不是很熟悉的學校,才讀了1個多星期的書,對老師們也不是太了解,所以就介紹介紹我的小學班主任肖艷老師吧!

  肖艷老師是教了我六年的小學班主任,她,默默地在教育崗位上耕耘了幾十個年頭,她把自己的一生無私地獻給了教育事業,獻給了她的學生。

  肖老師留着一頭長發,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

  老師有一個毛病。只要是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字時,老師的手幾乎快要裂開了。冬天的時候,更是了——天氣冷,凍得手都僵了,何況老師還要寫字呢!後來,每當老師要寫字的時候,我們都會積極的給老師一張紙巾,套在粉筆的外面,這樣,老師的手就會好一些……

  我再一次感謝肖老師:肖老師,你就像樹,我就是小鳥,在你的照顧下,讓我有了一個溫暖的家;你就是大地,我就像花草樹木,在你的哺育下,盡情地開放;你就像陽光,我就像大地,在你的照耀下,更加美麗。

  初一:孤獨de孩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