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教過我的老師很多,而我最尊敬的老師是教我4.5年級的語文老師。

  李老師她就象一個勤勞的園丁,天天細心照料我們這些幼小的花苗。老師就象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別人。如果說我們是鮮花老師就是雨露滋潤着我們成長,還記得5.12大地震嗎?那裡有多少老師為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而犧牲,所以我們要感恩老師,有多少學生在老師的教育下快樂成長,有的成為國家棟樑。

  記得有一次到了上語文課的時間,李老師還沒有來。於是班長馬上跑去老師的辦公室,卻看到李老師就在半路的欄杆旁雙手扶着自己的腰看起來很痛苦都沒有辦法走路了,原來李老師腰的老毛病又發作了,走到半路就痛得不能走了,她還是堅持給我們上課班長馬上跑過去扶着李老師來到教室上課。

  班長和同學們說了這件事情,大家紛紛勸老師回辦公室休息,可老師說沒關係一點痛算不了什麼,我們就只好順着老師的意思。那一節課我們聽的很認真,我一直想,為什麼老師要帶着病痛給我們上課呢?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說傻孩子老師是怕耽誤了你們的學習。

  以前我不明白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話是什麼意思,可是我今天終於明白了,因為我看到了鄭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我要謝謝你老師你辛苦了。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五里園鄉一中初一:都芬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