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老師你記得我嗎?沒錯,我就是那個成績平平,卻當上全班第一的那個女孩。

  從小學一年級起我的成績算不上全班前十,但從您教我開始,我慢慢有了自信,您會在我朗讀作業時首先鼓掌,像那徐徐春風,溫暖着我的心窩。您像苦丁,苦盡甘來。

  您對我要求很嚴,讓我一定考入前三,嚴師出高徒,您像那苦丁,雖苦,但對身體有好處。

  老師,記得您第一次責備我,語言刻薄的讓我眼淚直流,但在放學時,您對我的那教誨,讓我明白: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人要堅強,才能成大器。此時您更像那苦丁,苦,但讓人記憶深刻。

  在時間的流逝中,我學會了我更多知識,轉眼,我要升入初中,離開母校,但我依然忘不了你我的老師,我親愛的老師!就算有一天我會失去記憶,我也忘不了你對我的孜孜教誨,我的老師!我想含淚在看你一眼,我的老師!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更努力!

  六年級:軟喵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