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我8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

  我的小鬧鐘是一隻可愛的小黃狗。它穿着一件白襯衣,扎着一個紅色的蝴蝶結,頭上戴着一頂小紅帽,一雙紅眼睛,一張紅嘴巴,臉上還帶着甜甜的微笑,很讓人喜歡。小黃狗的肚子上有個圓盤,用透明的塑料板罩着,這是鐘面。鐘上面有12個阿拉伯數字,反面還有一個調時鈕和一個定時鈕。小鬧鐘里有一個“奧特曼”模型,還有“喜羊羊”的模型,還有“美羊羊”的模型。“奧特曼”是時針,“喜羊羊”是分針,“美羊羊”是秒針。早晨小黃狗會準時叫我起床,還會邊唱邊叫“汪汪汪”快起床!快起床!我的小鬧鐘每天都會準時叫我起床,它從不失職,它是我最喜愛的小夥伴!

  北京海淀區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