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南昌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昌之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江西省贛州市文清路小學二(2)班

  徐蘇洋

   今天,又是一個艷陽天,東方的天空早早就掛起了一個火球似的太陽。我很高興,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南昌,所以心裡既高興又緊張。

   在南昌最讓我難忘的就是秋水廣場晚上的噴泉了!不僅是因為觀看噴泉的人特多,而且隨着各種音樂的變化噴泉也在不斷地變化,有的時候音樂激情萬分,噴泉直射雲霄,我使勁抬起頭卻看不到水柱的頂端!有的時候音樂緩慢極了,水柱也好像要停下來似的,喧鬧的水池終於平靜了許多,我也終於能看清楚噴泉眼滾滾流出的水,她就像快要破土而出的小草,又像始終在水底滾動而又不願出水的大魚。有的時候噴泉色彩斑斕,優美至極,真像一個美麗的少女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令我陶醉其中。

   南昌雖然悶熱極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領略到了秋水廣場無限魅力的噴泉!

   老師點評:南昌的景點好多,但是小作者卻選了一個自己最喜歡,印象也最深刻的音樂噴泉來寫,所以寫得非常投入。用了三個“有的時候”把噴泉的“高”“靜”“柔”等特點描寫出來了。

(指導老師: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南昌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昌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