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哈爾濱一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濱一游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2月6日,我去了哈爾濱。

  我們先去了冰雪大世界,在那裡我明白了什麼叫“冰外有冰,燈外有燈”我來到了大門外面。巨大的冰雪天安門是它的入口。進去之後我才知道它已經申報了吉尼斯世界紀錄世界:“最大的冰大門”我們請了一個導遊和一個攝影師。導遊帶我們滑了冰滑梯,參觀了夢幻城堡,走出了雪域迷宮,遊覽了龍爭虎鬥。我又和柳鴻宇在雪域迷宮裡你追我趕,最終被她堵在雪域迷宮裡大口大口的喘粗氣。並且我還知道了這裡的另一項吉尼斯世界紀錄,那就是世界上最長的冰滑梯,490米長,人送綽號:“長城”在這裡,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既不是夢幻城堡,也不是雪域迷宮,更不是冰滑梯,而是最富有藝術性、技術性、挑戰性的冰上自行車。一開始我企圖騎着它在滑冰場里當個一流車手。沒想到我根本不是這輛車和這個冰場的對手,根本騎不動它。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這輛車卻依然紋絲不動。我下車仔細一看,原來它被卡在了一條似乎專門為我設計的冰縫陷阱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給救了出來。這下我騎着它在冰場上橫衝直撞,沒想到一頭撞上了中間的雪堆。我好不容易把它拽了出來,這時好像是為了慶祝我的勝利。天空上綻放出了絢麗的色彩,“放煙花嘍!”柳鴻宇高呼到。我也十分高興,騎着自行車就朝我媽撞去。突然,我發現我有點失控了。我沒有撞到我媽,卻撞到了一個外國人。那個外國人連聲說Sorry、Sorry,而我卻說了一聲沒關係。後來我才明白我當時幹了一件多蠢的事。九點了,馬上就要關門了。我們準備離開,我卻心血來潮準備玩會我以前死也不玩的東西:冰猴。我抽呀抽,抽呀抽,抽死一個就請旁邊的冰猴高手再發一個。結果,一直到關門了,我也沒讓一個在我手裡的冰猴站着兩分鐘以上。被譽為抽壞冰猴大王。臨走前,我們又走過了幸福門,帶來了一年的幸福。我帶着幸福走出大門時,心裡想,冰雪大世界,明年我還會再來的!

  2月7日,今天我們去了俄羅斯一條街,在那裡我逛了兩家俄羅斯商店也沒選好要買什麼到了。到了第三家,裡面的東西和前兩家不太一樣,一塊我最喜歡的懷錶顯眼的擺在最中間的櫃檯上面。我立刻毫不猶豫買了它。它是電子懷錶,用的是電池。表身刻着一座豪宅。石大爺還送了我一個合金彈頭型的打火機,能使兩萬次。摁出的火光先是黃的,然後馬上變綠。

  出了哈爾濱,我還牢牢記着冰雪大世界,牢牢記着俄羅斯一條街,牢牢記着那裡的水、風、土、人。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哈爾濱一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