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民俗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民俗樂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我心血來潮,想去麗水的民俗樂園玩。

   到了民俗樂園,我先去玩空中腳踏車,飽覽了一番風景后,接着就去玩碰碰車;爸爸當駕駛員,我當乘客,我神氣十足地指揮着爸爸,向右邊的車進攻。哎,沒想到人家是“車王”,爸爸被他逼的連連後退,在緊急時刻,老爸急中生智,往旁邊一躲,哇,那車王一下子從兇猛的老虎變成了乖巧的小綿羊,任我們攻擊。忽然,有位不知好歹的小子來攻“車聖”——爸爸,沒想到,爸爸果然名不虛言,一下子就擊敗了對方,沒想到又有位不小子乘人不備,突如其來地衝過來,把爸爸攻得頭暈眼花,連我這個“指揮官”也給攻糊塗了,我向四周環視,看見這麼多人看着我們,我大吃一驚,他們竟然會這麼想看結果,只好跟那些小子拼個你死我活了,我指揮着爸爸東西夾攻,不一會就大獲全勝了。玩完時,媽媽給我了一個熱情的擁抱,給了爸爸一句熱情的誇獎。

   今天,我好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玩這麼爽。

您正在瀏覽: 遊民俗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民俗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