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民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民樂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遊民樂園 

  今天我們快樂作文的同學和老師一塊去民樂園玩,看一看春天的美景。 

  我們戴着白色的帽子,唱着歡快的歌,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輕快的步伐,秩序井然地來到我們期待已久的民樂園。 

  我們穿過馬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造型奇特的帆船,說是帆船是用許多盆花圍成的。再往前走就到了沂河,往遠處一看河是那麼寬那麼長彷彿是天空上的銀河!走近一看河裡的水非長的淺,而且特別渾濁。由此我想到了人類不愛護環境,亂扔垃圾才導致河裡的水那麼渾濁。 

  我們飛奔着向前面跑去,我們跑過用木頭做的小橋,到小湖邊戲水玩耍。猛然間看到了周邊花團錦簇的迎春花,金燦爛的迎春花瓣捧出了一張可愛的笑臉,像跟春風訴說著嘆春的絮語,又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走上前去,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讓人如痴如醉,流戀忘返。 

  我們穿過樹林中用磨盤鋪成的小路,同學們像小兔子一樣一蹦一跳地過了小路。望眼一看一座巨型石雕矗立在廣廣場中間。石雕像一隻兇猛的大獅子屹立在廣場上,為人們守衛着,走近一看許多隻鴿子,在這一瞬間乎地全飛了,只有一兩隻鴿子在石雕頂上欣賞民樂園的美景。 

  再往前走,陣陣幽撲鼻而來,使我心曠神怡,突然發現自己已經被包圍在花的海洋中。這裡的花有很多種,例如海棠花像一顆顆紅寶石掛在枝頭,最引人的還是紫色的丁香花,它的花香非常濃。走近仔細一看丁香花的花朵有四瓣組成形狀像一個小喇叭正在演奏着春天的樂章。 

  在回來的路上路邊的花朵在微風中搖曳着,天空中下起了花雨,我彷彿走進了仙界! 

  我感受到春天是如此的美麗,我更喜歡春天了!

您正在瀏覽: 遊民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民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