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民族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民族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的時候,我與朋友去了雲南民族村,26個少數民族的獨特就這樣聚集在同一個地方。

  我看到了蒙古包,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兩個蒙古包,當時逗樂說當晚就不出去了,就偷偷睡在蒙古包裡面好了。我還進來藏族的經殿,我進去就情不自禁想起了倉央嘉措與他的“那一天,我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驀然聽見你誦經中的真言……”我站在裡面許久,我沒有走動,只是靜靜地站着。還有許多令人神往的景色……

  在裡面,我還玩了一種在鐵索上滑到湖的另一邊的玩兒,我聽到許多人尖叫,所以我也湊了一份熱鬧。我跟朋友說我是想找一種心跳跳動的感覺,不過因為時間過於短暫,我沒有太大的感受。我還在裡面買了少數民族的明信片寄給一個朋友,我記得上面借用了一句詩——人間有味是清歡。在禮物售賣處,我 給我的雙胞胎弟弟買了兩個“平安豆”,我離開他們已經有些日子了。

  其實游的是景點,真正的是讓我的心與靈魂跟上我的身體。因為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十幾年來的回憶一直沉澱在心田,有些情愫無法向別人訴說。而旅遊就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好方法,山水花草以及可愛的人兒可以讓我忘記我所有的不愉快。而“生活在別處”是一個好句子,而生活在每一處我們腳下路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遊民族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民族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