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粗心的秦傲傑: 

  你好! 

  我是你的影子,每天,我們都在一塊,你幹什麼我就幹什麼。今天,我給你寫信,是為了讓你知道自己的缺點,,並希望你能夠聽取我的意見,儘快改正。 

  從前的你,從上幼兒園開始,到小學一年級,無論做什麼事,都很認真,很仔細,學習一直很棒,尤其是今年七月初,一年級期末考試,語數英全部滿分。可是,今年九月份,自升入二年級以來,你盡做一些粗心大意的事。 

  九月份語文單元考試,你本應該得滿分,可是,《閱讀短文,完成練習》中,你因為粗心將答案張冠李戴,把短文中描寫顏色的詞語填寫到了描寫動作的括號中,把描寫動作的詞語填寫到了描寫的景物的括號中,把描寫的景物填寫到了描寫顏色的括號中。結果一個“連鎖扣 ”扣了11分,只考了89分;十月份數學單元考試,你因為粗心,把38減去8當成38加上8計算,把3乘以5再加3當成3加5再加3計算,另外一道題忘記填寫答案,結果丟了不應該丟的分;11月中旬,英語老師要求預習33課,你回家完成家庭作業時,抓起英語課本預習35課,結果第二天上課時被老師狠狠K了一頓......二年級你這種粗心的錯誤不知犯了多少回了! 

  其實,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只要你去掉粗心的毛病,做事仔細一點,認真一點,學習刻苦一點,踏實一點,類似的事兒就會很少發生了。2009年1月初,就要期末考試了,祝你學習認真,期末再次取得好成績! 

  你的影子:傲傑 

  2008年12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