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發的校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發的校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雷老師發了冬季的校服給我們穿,我很喜歡這件新校服,因為它顏色特別顯眼和鮮艷,穿在身上也特別暖和。

  回到家裡,我仔細地觀察了一下我的新校服,我發現新校服的左上角有一個圓圓的小圖章,上面綉着石陽小學這四個字的漢字和拼音,字的下面還綉着一幅美麗的圖畫——一個紅彤彤的太陽、六棵綠油油的小樹苗。我覺得太陽就像我們辛勤的園丁——老師,而六棵小樹苗就像我們這些小學生,這幅美麗的圖畫就好像我們正在老師的辛勤教育和溫暖地關心下茁壯成長。我還發現小圖章裡面還寫着四個阿拉伯數字“ 1903” 我就好奇地問媽媽:“我們石陽小學是不是1903年成立的?”媽媽趕緊在網上查了查,告訴我沒查到,我想:我明天去問問老師吧!這時,我又看了新校服的後面,也看到了石陽小學這四個漢字和它的拼音,只不過上面的漢字和拼音比前面小圖章的字和拼音大得多,非常醒目。這能讓別人一看就知道我們是石陽小學的學生,所以,穿上這件新校服,我們更要講文明、講衛生、講公德,讓人們都知道我們石陽小學的學生都是優秀的好學生。

  這件新校服有這麼多的特色,我很喜歡我的這件新校服!我要愛惜它!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新發的校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發的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