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民間民俗大會過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間民俗大會過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沈家門漁港是世界著名的漁港,逢年過節我們都會在濱港路上搞一些活動,可是每次活動過後,地面到處都是髒兮兮的一片,有果殼皮、紙屑、易拉罐……道路兩旁的花盆都被踢倒了,地上五顏六色的燈也被踩碎了,在海邊的藝術品、雕塑品也被破壞了。電話廳的電線也被拉斷,海面上浮着一層垃圾,真是臟極了。今年12日到16日沈家門漁港舉行了首屆民間民俗大會,16日晚上是民間民俗大會的閉幕式,我、媽媽和爸爸也參加了,濱港路的人真多呀!向東望不到頭,向西望不到尾,我想:今年的漁港一定會和以前一樣亂七八糟的。閉幕式結束后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回到了家。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來了,我想:濱港路不知怎麼樣了。想着,我就騎着自行車來到了濱港路。然而,這裡完全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一眼望去路上找不到一張紙屑;路邊的彩燈發著五顏六色的光,花盆依然被放得整整齊齊,朵朵花兒迎風飄動,好像讚美世間的一切;再看看一旁的樹木,樹葉隨風飄動,好像在說:“這裡的空氣真新鮮。”樹下老人們聽着音樂在練太極拳,年輕的婦女們帶着自己的寵物在人行道上散步;路邊的電話廳也安然無恙,濱港路十分恬靜。蔚藍的海面倒映着藍天白雲,顯得格外好看。 

  這次大會過後為什麼地面這麼乾淨,公共設施也完好無損呢?哦,沈家門正在爭創文明城市呢!怪不得市民們這麼講衛生,這麼講文明。人們的素質提高了,環保意識增強了。看,沈家門漁港正邁着巨人的步伐前進我想信,沈家門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民間民俗大會過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間民俗大會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