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民俗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民俗樂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我們一家人去麗水“民俗樂園”遊玩。

  最好玩的就是“激流勇進”了。我們坐着船順着水流上坡,到達坡頂,再從另一頭下坡。當我從十米高的坡頂往下沖時,心裡又緊張又害怕。那種感覺真是驚險、刺激極了。

  最恐怖的要數“森林探險”了。我坐着一輛車子來到一個漆黑的大森林裡面。我什麼也看不見,只聽見各種各樣的叫聲,感覺有很多怪獸向我撲來。我被嚇得魂飛魄散,卻無處可逃……終於,我逃出了這一個令人害怕的大森林。

  最有趣的是“雙人飛天”我登上飛機,隨着機器的轉動,我忽上忽下,忽高忽低,就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飛翔在藍天上。

  最後,我還玩了“猴子爬竿”、“碰碰車”、“太空漫步”……今天真是一個開心而又刺激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民俗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民俗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