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 

  今年的暑假,我讀了“祖國在我心中”這本書,對我有很大的啟發。它講的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從弱到強、從體育大國到體育強國、從東亞病夫到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在這期間,有多少人的無私奉獻!還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學習的人呀!比如優秀戰士雷鋒、鞍鋼工人孟泰等等。當然,還有那些浴血奮戰的烈士們,是他們用鮮血染紅了我們的五星紅旗。 

  改革開放以來,我們在工業、道路、橋樑、航天和體育等一系列建設中都有着飛一般的進步,湧現出了一批批的英雄和勞動模範,他們的光輝歲月和奮鬥史,將永遠的激勵着我。 

  記得魯迅爺爺說過一句話:“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卻是奶”。它哺育着人類。我們要像牛那樣厚道、實在,能忍辱負重,樂於奉獻。它默默耕耘,對人無所求,對環境無所求;它不吹牛皮,不貪圖享受,只是辛勤勞作。這些美德又何嘗不是我們要學的呢? 

  我堅信,祖國的明天在我們的努力下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和諧。 

  支塘中心小學 

  指導老師:陸燕 

  2009年7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祖國在我心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