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中國如一條騰飛的巨龍,親愛的同學們當我們看到中國奧運健兒奪得世界冠軍,當我們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當看到發射衛星衝上藍天的時刻,我們怎能不心血澎湃、熱血沸騰呢?又怎能不從心底里自豪呢? 

  回顧歷史,祖國母親飽經風霜,由於封建王朝的腐敗,帝國主義的一次次侵略使中國母親遍體鱗傷,一個個割地賠款的不平等條約又使祖國母親遭到莫大的恥辱,為了尋求救國救亡的道路,許多偉大的愛國主義者,為此耗盡了平生最大的精力。以毛澤東代表的中國共產黨,整整奮鬥了28年,迎接新中國的誕生。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歷史的結論,也是所有人民的心聲。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我們不能忘記祖國的恩情,更要熱愛今天強盛的中華。 

  中國像一顆璀璨的巨星,閃爍在世界的東方。自豪吧,祖國。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希望。新世紀的誕生,落在了我們的肩上,我們要立志中華。 

  同學們,我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未來是屬於我們的,讓我們立愛國之志,成報國之才,為著祖國美好的明天,勤奮學習、刻苦鍛煉吧。沿着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奮勇前進吧。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