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級到五年級的學習中,我遇到過許多老師,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年級的朱老師。 

  朱老師三十多歲,有着一頭秀髮,加上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每當我失去信心的時候,老師就會用那慈祥的目光鼓勵我。 

  有一次上公開課,老師問了一個問題,比較難,我思考了一會兒,想出了答案,剛準備舉手,一看周圍沒有一人舉手,又把舉到半空的手給放下了。我一直用目光巡視着周圍,看看有沒有哪位同學舉手,我也好跟着舉手。可是,還是沒有一個同學舉手。這時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叫我起來回答。我回答的聲音小得像蚊子哼,就怕答錯了,老師同學們笑我。老師用那慈祥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再大聲一點兒,你回答錯了我們不會笑你的。”老師的鼓勵給了我勇氣,我大聲流利地回答了問題。回答了問題后,老師和同學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我心裡像吃了蜜那樣甜。 

  還有一次,老師把期中考試的試捲髮了下來,我考得不太好,心裡非常難過,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唰唰地往下掉。老師看見了就用那慈祥的目光告訴我:“王昱婷,別灰心,這次沒考好,下次考考好就行了。”迎着老師的目光,我心裡好多了。 

  朱老師,謝謝你的安慰和鼓勵,您真是一個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