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曹老師的目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曹老師的目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我都不愛學語文,我認為學語文太無味了。成天和幾個老朋友在一起玩,於是,語文成績更糟糕了,語文作業不是被撕,就是重寫。老師每次看到我,總是厭惡地搖頭。不知是個頭高,還是什麼原因,我老是一個人坐在最後一排。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班換了一位語文老師。聽說是學校里的優秀教師。我想反正我 不喜歡語文,不管是好老師還是差老師,我才無所謂呢。 

  上課鈴響過之後,我們的新語文老師站在了講台前面。“同學們好,我姓曹,叫曹曉,今後我和同學們一起學習語文。 ”聽着這親切 、甜潤的嗓音,我第一次認真地打量起這位老師。橢圓形的臉龐,大眼睛、高鼻樑,一頭齊耳的短髮,不失時尚。老師的眼睛與我對視,好一片盈盈碧波,那樣親切,那樣動人。老師微微地向我點了點頭。我的心不由一動。 

  可是對老師的感動,並沒有改變我的陋習。我還和以前一樣,和老朋友在一起上課講話,作業書寫繚草。不過,上課時,老師嚴厲的目光,經常掃到我。我在老師目光不停地注視下,慢慢地改變着。當我有一點點的進步,老師會在我的本子上打一個紅紅的“ A”。我一看到 “A ”,就沾沾自喜。上課的時候,滿腦子是“A”。 

  當我上課走神時,老師的目光就像有魔力一樣向我射來,我一怔,頭腦立即清醒過來,繼續跟着老師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我的成績在老師的目光下慢慢進步着,但進步不大。 

  不過,接下來的事情讓我有點意想不到,老師一天調座位時,把我從最後一排調到最前面。因為我個頭高,老師不知從哪兒找了一張單人桌,把我坐在排與排中間,不影響同學,卻苦了我。在老師的目光一天天的注視下,我上課再也不走神了。學期結束了,全班語文考試,最高分95分。我考了92.5分,這是我從上學以來考過的最高的分數。當我從老師手中接過試卷的時候,老師微笑的目光,像在說:“恭喜你,希望你下次考得更好。”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從這一刻起我愛上了語文。 

  老師,您的目光就是那跳動燭光,照亮我每一次困惑,老師,您的目光就是那電腦的鼠標,點擊着我的未來,老師,您的目光就是那引路的航標,帶我遨遊夢想。 

  指導老師:曹曉

您正在瀏覽: 曹老師的目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曹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