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目光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印華翔

  老師的目光,有時令人害怕,有時令人高興,有時讓人傷心,老師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害怕的目光

  清晨,太陽從東方升起,我來到學校走進教室,看到老師一雙嚴厲的眼睛正射出兩道利劍似的目光。原來是這樣的:老師早上經過別人班時他們都在認真的讀書,可我們班卻在吵鬧。老師說我們浪費早晨寶貴的時間,那時的目光真是可怕,嚇死人啊!

  高興的目光

  今天是個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是運動會,我可是短跑50米的冠軍,這是我的運動強項。

比賽開始我用盡全力跑,我跑過這個,就去追那個,終於我拿到第一名,老師過來笑了笑,我也笑了笑,那時老師的目光多好看啊1

  傷心的目光

  有一次下課了我不小心把粉筆灰吹進了一位女生的眼裡,她哭着去告訴老師,果然不一會兒,我就被“請”進了辦公室,被老師數落,我心裡難受極了,我心裡特對不起那位女生,那時老師的目光里只有失望和討厭。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