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心他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他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清晨,小麗來到學校后,發現一向來的很早的同桌同學小明還沒有來。她想小明會不會在路上堵車了?可是,直到快打上課鈴了小明還沒有來。於是,她想小明是不是生病了?一想到生病時痛苦的樣子,小麗就想到她自己生病時的樣子。頭上蓋着涼毛巾,身上捂着被子,滋味很難受。小明今天所學的知識也沒學到。想到這裡,他打算放學後去看望小明。

  放學后,小麗收拾好書包飛快得向家跑去。回到家媽媽見她急急忙忙地向外走,便問小麗:“你要去幹什麼?”小麗說:“今天小明沒有來上課,我想他可能是生病了,我要去看看她,順便把今天所學的知識給他講一講。”媽媽說:“好孩子,你去看他給他帶些水果吧!”於是,媽媽讓小麗把桌子上的蘋果給小明帶着。小麗拿着蘋果和書本蹦蹦跳跳地去了小明家。

  小麗到了小明家,小明的媽媽熱情的接待了小麗。小麗看見小明躺在床上身體很虛弱,他連忙把她帶的蘋果給小明吃並告訴他,多吃水果和多喝水病才能好得快。小明接過蘋果高興得吃起來。瞬間,小明的病好像好了許多。吃完水果,小麗還把當天老師講的知識給小明講了一遍。雖然小明生病了沒有去上課,但是由於小麗的幫助他並沒有落下老師所講的知識。小明說:“謝謝你,小麗!”小麗說:“不用謝,關心他人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我們都要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當他們需要關心的時候,我們要伸出友誼之手。

  給小明複習完功課後,小麗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二年級:真心永遠

您正在瀏覽: 關心他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