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綜合實踐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綜合實踐課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小組的綜合實踐課課題是觀察昆蟲,星期天我們小組約好到樓下花園觀察昆蟲,下面就讓我們接觸大自然與昆蟲吧!

  聽,那是什麼聲音在叫:“瞿瞿!”其他人都轉過頭來,好像沒聽清,請讓我們好好地聽聽…“哦!”原來是蟋蟀。我悄悄地走過去,輕輕地拔開草叢,看到了一隻龐大的蟋蟀,只見它長着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一顆閃閃發亮的黑珍珠一樣;它的頭硬梆梆的;兩隻觸角又細又長,像柳枝一樣垂下來;兩條後腿又肥又胖,一蹬一蹬的,像個運動健將;它的翅膀非常奇怪,上面的斑紋像雕刻上去的美麗花朵,漂亮極了。

  通過觀察我了解了許多關於昆蟲的知識,其實在生活中,只要留意,處處都可以學到知識,我熱切地盼望着下一次綜合實踐課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綜合實踐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綜合實踐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