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春雨沙沙沙沙地落下來,小動物們都搬家了。第一個搬家的是青蛙哥哥,後面是烏龜爺爺、鴨子妹妹、母雞婆婆……

  這時,小貓咪吉吉要出門了,後面響起了青蛙哥哥的喊聲:“吉吉,外面的天氣正壞着呢!把雨傘帶上,不然,你要被雨淋濕的。”吉吉找遍了家裡所有的角落,卻找不到一把傘。“這可怎麼辦呢?我家裡又沒有雨傘。”青蛙哥哥也為她着急。

  蠶寶寶看到了愁眉苦臉的吉吉,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擺出一副這樣的表情,不解地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呢?”吉吉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蠶寶寶知道了這件事情后,哈哈大笑起來。吉吉說:“你為什麼要笑啊?”蠶寶寶沒有回答她,繼續問:“你為什麼不來找我呀?”“為什麼要找你?”吉吉放低了一點兒聲音。“我們蠶寶寶會吐絲,為你做雨傘啊。”“真的嗎?”吉吉激動地說。

  不一會兒,雨傘就做好了。“謝謝!”吉吉謝道。“不用謝!”蠶寶寶回答。“不,這是靠大家共同的友誼!”青蛙哥哥在一旁說道。大家紛紛都贊同他的說法。而吉吉呢?則帶着蠶寶寶們做好的雨傘高高興興地出門了。

  二年級:靈玲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