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5點,外面黑沉沉的,不一會兒就下起了瓢潑大雨,雷電交加,雨水像從天上到下倒下來似的,我家的雜物房進水了,屋裡都可以划小船了。爸爸媽媽不得不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去清理。報紙說,這場暴雨惹了不少麻煩——

  在廣渠門橋下,數輛車被困,一名司機被困車中死亡,首都機場有8萬乘客受阻,一些山區學生被淹——在這場無情的災害中,有許多充滿溫馨的事情;一位派出所所長為救他人英雄犧牲。一些外賣人員,騎着電動車艱難的前進,為人們送上可口的飯菜。眾人幫忙打撈被淹的車輛——這些人通過暴雨事件體現了人性的光輝,這些事情被人們稱為“北京真能量”。

  看完報道,我明白了;再大的災情也壓不到人間的真情。我們都是這個城市的主人,要像愛家一樣愛這個城市,我們要從小事情做起,做文明友愛的北京人。

  二年級:duwenxin328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