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情(看圖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看圖作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放學,陰雲密布,響雷一個接着一個,閃電在天空中閃着。風,使勁吹着,樹枝被風吹得喀嚓喀嚓作響,頃刻之間,傾盆大雨就下了下來。 

  同學們,有的撐着傘,有的穿着雨衣,有的大人來帶,他們都匆匆忙忙地回家了。教室里的同學越來越少了,小明孤單地在教室里等媽媽。他站在窗口向外望去,雨中的馬路上,同學們撐着傘在趕路。那傘五彩繽紛,各式各樣,就像一朵朵美麗的“大花”在雨中飄來飄去,十分漂亮。 

  等了好長一段時間,媽媽還是沒有來,小明有點着急了。怎麼辦呢?小明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他拿來一張報紙頂在頭上,往大雨中衝去,急着往家趕。“小明,快到我這裡來。”小紅在馬路那邊起勁地喊。小明連忙跑到小紅的雨傘下。小紅把小明一直送回家。小明感激地對小紅說:“謝謝你!”“沒事的,誰叫我們是同學呢。小明,再見。”小紅向小明揮揮手。 

  小明一直目送小紅走遠,小紅的身影漸漸地在雨簾中消失。 

指導老師:竺曉平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看圖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