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戰勝病魔的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病魔的孩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因為家裡太過於貧窮,每天清晨,她的媽媽都要到外面的集市上去賣東西,以此來維持生計,而她卻因為患病,不能出力,而家裡沒有過多的錢讓她醫治,父母無能為力。

  有一天,小女孩來到一棵樹下,看見一位老太太朝她走來,站在她面前說:“只要你足夠堅強,你就可以戰勝病魔。”老太太給了小女孩一些錢,讓小女孩去請醫生來看病。

  小女孩懷着激動的心情回到了家,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父母,爸爸很開心,立馬請了醫生來家裡,為小女孩治病,但儘管如此,小女孩的病還是治不好。小女孩沒有放棄,每一次都來到樹下,以此來激勵自己不要放棄,要堅強。

  日復一日,終於有一天,奇迹發生了,小女孩的病治好了,小女孩又恢復了健康,開開心心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戰勝病魔的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病魔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