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恨你,病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你,病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恨你,病魔!你無情的將我身邊親人的生命奪去!你將我最最愛的外公的生命奪去;你在我媽媽年幼無知的時候,又將我外婆的生命殘忍地奪去,是我媽媽七八歲時便沒了母親……

  我恨你,病魔!是你讓我沒有了外公和外婆的!每當同學們在討論自己的外公外婆時,我只能在旁邊默默地聽,我不知道我有多羨慕他們;每當同學們在埋怨自己的外公外婆時,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每當他們的外公外婆送他們來上學的時候,我好羨慕;每當同學們問起我的外公外婆時,我好想大哭一場……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那天小舅打電話告訴我們,外公危在旦夕了,媽媽哭了,我第一次看見媽媽哭了。我們立即動身回老家,第二天,到了老家時,我們立即去外公那,到了那時,外公已經昏迷了。我們痛哭,可那又有什麼用呢?如果我哭上三天三夜能喚醒外公的話,我願意!幾天後的一個晚上,噩耗傳來——外公去世了!我聽見這消息,連忙把手中的東西丟在地上,跑去外公的房間,小舅攔住了我,我痛哭着,喊着:“外公,我是思思啊,你醒醒啊!”第二天早上,他們把外公放進了棺材里,我趴在棺材上哭,媽媽和姨媽也在哭。媽媽說:爸爸為我們兄妹幾個操勞了一輩子,我們只有把爸爸的葬禮辦得風風光光。”

  我恨你,病魔。你奪走了我身邊親人的生命,哪怕讓外公一直昏睡着也行啊,為什麼要奪去他的生命!

  病魔啊病魔,你能不能放過我身邊的所有人,不要再殘害眾生了,行嗎?厲害人類一個快樂的生活吧,不要再讓我們人類被親人死亡的陰影覆蓋我們的心胸!!!!!

  廣東廣州白雲區三元里實驗小學六年級:李思遠

您正在瀏覽: 我恨你,病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你,病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