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賣口香糖的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口香糖的累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和爸爸去賣口香糖。我們準備了口香糖和送的小贈品,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路上,爸爸告訴了我各種口香糖的價格,來到第一家時,我有點害怕,於是爸爸為我演示了一番。 

  來到第二家時,我信心滿懷的來到前台,說:“您好,我們是賣箭牌口香糖的,看您要不要買幾盒?”他問我:“益達多少錢一盒?”我回答:“36元一盒。”他問我:“你怎麼賣的比其他賣的貴一些呢?”我說:“因為我們可以贈送小禮品呀!”他說:“反正不降價我不要。”他又接着反問我:“30元行不行?”我說:“反正不降價。”他說:“反正不降價我不要。”我真的生氣了,說:“要不要?不要算了。”他還是不要,我已經累得口乾舌燥了,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接着我就買了一瓶水,迫不及待地打開瓶蓋喝了幾口。 

  我們接着又來到了第三家,通過我和他聊天,發現他竟然是我的老鄉,他又要益達又要綠箭,害得我來回跑了好幾趟,又送了一個貨架和整整六包紙,外加一個袋子。這時,我已經很累了,可是還要收錢呀,我又一個一個地數口香糖,拿起計算機一算,一共是一百一十六元,感覺真爽呀! 

  我們接着又跑了第四家、第五家…… 

  賣口香糖的感覺真累呀,雖然累,但是也賺到了自己的零花錢!這時,我還是很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賣口香糖的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口香糖的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