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養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養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養狗

林珊羽

小狗、小貓……都是動物,它們或靈巧、或可愛,令人一看就忍不住摸幾下。

你看那隻小狗:黑豆豆般的小眼睛,漆黑,小巧的鼻子,時不時伸出可愛的粉紅色小舌頭,一身棕色的毛卷卷的。原來是只泰迪呀!好不可愛!

我剛向泰迪伸出手,就遭到了老媽的斥責:“不能碰,忘了最近禽流感嗎?”我嘟起嘴巴,乾脆當啞巴不說話了。其實,這沉默就代表了我對老媽的反抗。

最近正在“流行”禽流感,本來就覺得貓呀、狗呀不幹凈的老爸老媽,現在更是謹慎有加了,規定我必須離狗、貓、鳥遠些,恨不得24小時監護我,讓我不得靠近那些可愛的動物。

我可苦了,本來就想養一隻狗,好不容易爸媽同意了,卻又遇到了“程咬金”——禽流感,在二老的強力說服下,我只好放棄了養狗的念頭。每當看到別人牽着自己的“愛犬”那一臉的興奮與陶醉,我就發自內心的羨慕。

一般情況下,我都是一個人在家裡做作業,十分孤獨,一向窗外看,就充滿恐懼與憂傷。這時,真希望能有一隻狗狗陪陪我,用它的舌頭舔舔我,安慰一下我。

好想養一隻狗呀,不管它長相如何,只要能陪我就好,令我不孤單就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養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養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