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口香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口香糖”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12月10日,我獲得了諾貝爾生物學獎,因為我幾乎拯救了世界!

  那是5年前的夏天,我得到了一條驚人的消息:全球每分鐘幾乎有3000萬人在嚼口香糖,但他們中有80%的人不將口香糖扔進垃圾桶,而是隨地亂吐。我預計:10年後,地球的每一寸土地都將被口香糖佔據。沒有了土地,便沒有了植物,沒有了植物,也就沒有了動物,沒有了動物,難道還有人類?這樣嚴重的污染,光靠清潔工一寸寸地清掃,就能解決嗎?我給你一個肯定地回答吧:不能!永遠都不能!所以,身為地球大家庭中的一員,我有責任!身為一位科學家,我更有義務去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保護我們那已不再美麗的地球媽媽!於是,我決定開發出一種能夠自行分解的口香糖!

  我先拿來幾片普通的口香糖,不由自主地往裡加了幾滴從植物活化石DD珙桐里提取的生長因素,然後我開始對口香糖的原材料DD卡拉膠進行研究。我發現,在普通的口香糖里只缺少一種叫做“丙鈦”的成份,就能進行自行分解,而這種成份在普通的大理石里就有。

  我立刻鑽進實驗室,開始做我的口香糖。經過我三年三月零三日的苦戰,我終於開口大笑起來,問我為什麼笑,那還用說嗎?

  我為了讓地球人都吃上我的口香糖,便拿出了我的所有積蓄,做了一份宣傳企劃書,交給了電視台。電視台台長是一個相信科學的人,他立刻將所有的節目停播,而插播我的廣告。一眨眼的工夫,我的口香糖便成了“地球人都知道”的東西。我決定給口香糖取個名字,我想如果每個人都吃我的口香糖,地球媽媽一定會更加美麗。對,就叫“美麗口香糖”!我馬上趕到有關部門,註冊了我的商標。許多食品廠都爭着跟我合作,我選了一家最有實力的。他們立馬全力投入到生產中。不到一周,我的“美麗口香糖”就發往全世界,並且贏得了人們的好評。

  這下,我可“紅”了!食品廠廠長給我慶功!電視台台長也給我慶功!就連環保局局長也來為我慶功!我的發明震驚了全世界!

  最讓我感到不期而然的是,一位小男孩告訴我:只要在吃過的口香糖上澆一點水,它便會生根發芽慢慢長成一棵大珙桐。我這才想到了可能是因為我加了珙桐的生長因素的原因吧!

  我馬上將這個好消息告訴給全世界!

  幾年以後,當我獲得諾貝爾獎時,地球也成了珙桐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口香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口香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