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頑強抵抗病魔,再現生命光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抵抗病魔,再現生命光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0多年前,一位壯志躊躇的年輕小伙,突然收到自己已患癌症的噩耗。這個消息如同晴天霹靂讓他反思生命的意義,他頓悟“原來健康是第一位的,沒有健康就沒有事業的成功、家庭的幸福”。他沒有被嚇倒,振奮精神,頑強與病魔抗爭,合理調節飲食,注意鍛煉,保持身心健康,按時吃藥治療。終於,生命的奇迹出現了——他戰勝了癌症。他就是趙爺爺,也是我們的趙老師。

  退休后,趙老師給小區內的居民做了十幾場義務保健講座。之前我們常說“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但是這是錯誤的。此外,趙老師還自發督促大家“晨飲一杯水”,漸漸地大家都養成了良好的飲食習慣。趙老師常常在排練的時候和大家打趣道,“不活九十九,一個不準走”!他還會叮囑大家遠離煙酒,按時作息,合理飲食。他希望老人們都健康長壽。

  生命只有一次,我們只有珍惜珍重,生命自有它的奇迹和光彩。

您正在瀏覽: 頑強抵抗病魔,再現生命光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抵抗病魔,再現生命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