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同學受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受傷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下課時,我和湯亦雷聽到了一個壞消息,倪凱樂的腿受傷了。事情是這樣的:倪凱樂正走着,姚遠突然從後面用力猛推了她一下。我看到倪凱樂時,她已經臉發黃,腿上發紫,臉上露出痛苦的神情,眼睛里還閃着淚光,真有點同情她。 

  我和湯亦雷一人一邊牽着倪凱樂的胳膊,慢慢地扶着她去找老師,還不時地安慰幾句。吳淑涵在前面不停的指責姚遠。 怪她不該捉弄同學,姚遠也嚇得直發抖,她肯定沒想到自己開玩笑,這麼一推,就闖出禍來。她雙手握着放在胸前,像是在祈禱上帝,願倪凱樂的傷快好起來。 

  到了老師那裡,把褲子掀開一看,果然破了一塊皮,還流着血呢。 老師看了又看。皺着眉頭說:“要搽紅汞”。 說完,就拿出紅汞,用棉簽蘸着摸了上去。漸漸的,倪凱樂臉上恢復了平靜。 

  今天這件事是不該發生的,我覺得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而不是互相捉弄。要不可能隨時都會有危險發生,那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同學受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