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一日是兒童節,是我們兒童們的節日。

  那一天,我們本來想在操場上玩得非常開心的。可是,天空不作美,居然下起了大雨來了。我們只好迅速地往教室里跑。

  來到教室,老師把學生們分配了一下,叫那些在一年級做導生的學生到一年級教室里和一年級的學生一起搞遊戲。正好我也是當導生的,所以我就跟着另外幾名導生一起到一年級教室去了。來到一年級教室,那裡的老師就叫我們負責搞活動。我們幾個稍微商量了一下,就想出了幾個適合一年級小朋友玩的遊戲來了。遊戲有貼鼻子、唱兒歌……不過最好玩的要算搶位子了。我們先讓一年級的學生自己上來八個學生,然後搬出七隻椅子讓他們八個人去坐。每一個人坐一隻椅子。坐不到椅子的學生就被淘汰。遊戲開始了,我們當導生的一個學生拿起一把尺在桌子上敲。開始了,我用尺敲桌子。我不停地敲着,一時快,一時慢,一時聲音響亮,一時聲音低沉……一年級的學生不停地搶着座位。突然,我猛地重重地敲了一下桌子,便突然停了下來。這時,六個人每一個人坐了一隻座位,有兩個人坐在同一隻座位上。這一下子把我們給難倒了。因為原來規定沒有座位的人被淘汰,而現在他們都坐在座位上。我們就去問了問坐在旁邊座位上的學生,知道了一個人先坐,另一個學生慢坐。我們就把坐得慢的學生給淘汰了。搶座位的遊戲在繼續進行。現在,我們又搬下了一張椅子。七個人坐六張椅子,一個人一個人地被淘汰,最後剩下的一個人就是冠軍。我們拿出自己準備的獎品發給了他。其他的學生都羨慕地看着他拿到了獎品。

  我們還組織一年級學生玩了一些其他的遊戲,引得他們笑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