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興安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興安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小興安嶺  

  我國東北部的小興安嶺,幾百里連成一片,就像一本五彩繽紛的連環畫!  

  春姑娘帶着滿腔的熱戀和萬般的柔情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樹木吐出點點嫩芽,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多麼明亮,多麼美麗的世界。  

  小興安嶺的夏天是綠色的海洋。在濃濃的綠中,你可以找到真正的綠色:墨綠,翠綠和嫩綠……綠得青翠欲滴,綠得熱烈醉人。  

  秋天,涼爽的風奏着豐收的交響曲,各種果樹進入了成熟期。山梨樹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子,山丁子樹結出了一簇簇晶瑩的紅果……  

  冬天來了,白茫茫的雪山,潔白的小路,如緞的小河…… 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紫貂和黑熊不得不躲進自己的洞里,盼望着春天快點到來!  

  小興安嶺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我愛小興安嶺。  

  指導老師:幸享英、胡元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興安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興安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