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這是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

  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我們班每人都準備了一個節目,表演給大家,作為送給大家的節日禮物。

  趙立宇上台給大家講了一個笑話,笑話的名字叫“傻兒子”。他說:“從前有一個人,請了一個秀才給他家的傻兒子補功課。傻兒子連百家姓的趙、錢、孫、李都記不住,秀才急了,說:‘你姓趙,你家很有錢,你長大了會有孫子,我姓李,叫李宛遙’,傻兒子說:‘我記住了’”,講到這兒,我心裡想,這有什麼好笑的呢,我望望大家,大家都沒有笑,瞅着趙立宇,認真地聽着。這時趙立宇咽了一口唾沫,衝著大家微笑了一下,不緊不慢地說:“傻兒子說:‘我姓趙,我家很有錢,我的孫子李宛遙’”,這時“轟”地一聲,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接下來,大家還表演了小品、背誦詩歌、唱歌等節目。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真是一個開心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