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們的節日,在這個日子我們可以在學校里和同學們一起遊園,參加個班舉行的活動,還可以收到許許多多的節日禮物,所有的同學都喜歡六一兒童節。但是今年是我倒數第二個兒童節了,因為我想到過完這個六一兒童節,再過一年我們就要升入初中了,那時便沒有了我們的節日,帶給我們許多開心快樂的節日。所以我就非常珍惜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和同學們一起玩耍的日子。 

  六一兒童節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節日,當天晚上我想到明天就是我們的節日了,就興奮了一宿,早上天蒙蒙亮我就醒來了,就連平時愛睡懶覺,每次起床都要人叫幾十遍才肯起床的妹妹,今天也一反常態,竟自己起來了,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六一兒童節的魅力真是無人能及啊! 

  來到學校,我發現每個人的臉上都紅光滿面,神采奕奕,都迫不及待地想開始進行遊園活動。第一個遊戲是我們班的“頂上功夫”遊戲規則是頭上頂一個水杯,要跨過五根凳子才是順利過關。輪到我了,我從容不迫地頂上水杯開始小心翼翼地行走,已經通過了第三根凳子了,快要到達終點了我反而更加緊張,因為很多人就是在快要到終點的時候大意才通不過的,於是我更加小心。耶!終於通過了,我高興地大叫起來。第二個遊戲是吸管運輸,遊戲開始前我憋足了氣,漲紅了臉,終於把乒乓球給吸了起來,快走到一半的時候我感覺快要斷氣了,只能加快腳步。在吸管運輸這一欄上我有了一個十分。 

  六一兒童節真快樂,使我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