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兒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心情很複雜——既高興又遺憾。

  我先來說說高興的吧:幾天前就知道我是優秀少先隊員了,可我怎麼也不相信自己會是優秀少先隊員。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我的字寫不好看,丟三落四……可今天,我欣喜若狂,因為我真的拿到獎狀。

  我再說說遺憾吧:今天,聽見廣播說:“請各班中隊長到播音室集中。”我飛也似的跑到了五樓播音室,看見一面面隊旗豎立在我的面前。我抽出一面隊旗,把隊旗放在班上的一個角落。大家都想摸摸,我大喝到:“誰要是敢動一下,就抄書五十遍。”大家都回到座位上,不一會兒,做操了。我連忙抓起隊旗,跑下樓去,體育委員和值日班長都不讓我拿,旁邊的王老師說:“今天是中隊長拿,你們去隊伍里。”他們回到了隊伍里。突然,我覺得肚子疼,只好麻煩體育委員了,我回到教室去休息了

  二年級:劉昱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