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弟弟是個電視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是個電視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剛穿好衣服走出房間,弟弟已經在大廳里看電視了。他看的是《哆拉A夢》,一會兒跺着腳笑,一會兒把身子窩在沙發里,那樣子說有多滑稽就有多滑稽。 

我吃早飯的時候,弟弟也吃早飯,不同的是,他吃早飯地點是大廳,因為那裡有電視機。他一邊看着電視節目,一邊往嘴裡塞着麵包。我有點擔心,他會不會一不小心把手給咬到了。果然,就有一次,他把手往嘴巴里送,被咬了一口,痛得哇哇叫。 

下午,我正在房間里寫作業,弟弟還是在靠在大廳的沙發上看電視。媽媽來喚他,說“小心保護你的眼睛。”然後啪的一聲,把電視機給關了。 

弟弟沒電視看了,在大廳里來回走上一陣,就跑到房間里。躡手躡腳地走到我的身後,大喊一聲“降龍十八掌”,雙手按在我的背上。 

我暈。他看《射鵰英雄傳》入了迷,竟然以為自己是郭靖呢。

您正在瀏覽: 弟弟是個電視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是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