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金魚缸里,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精靈,他們有大有小,品種也不同,但都非常惹人喜愛,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首先是最大的一個,是一條鯉魚,雖然經過了人工的養殖,身上有了彩色的斑點,不再是一條普通的鯉魚了,變得好看了,但是由於體形大,樣子笨笨的。還好這並沒有讓人討厭它,反而讓它變得更可愛了。接着是兩條敏捷的魚,樣子可以說是帥呆了,那流線型的身體,一看它們就非常善於遊動。它也非常警惕,有時我不小心碰了一下魚缸,它就馬上游到最暗的一個角落,它的體型也不小,它一游,其它的魚也游到了哪個角落,真是太警惕了!最有特點的兩條魚登場,它們的頭頂上都有一個像包一樣的東西紅紅的,賣魚人就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紅運當頭”,它們的腹部鼓鼓的、圓圓的,好玩極了!最後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老鼠魚。它雖然叫老鼠魚,可比老鼠好多了,只是因為黑,才叫老鼠魚的,老鼠魚非常勤勞,是魚缸里的清潔工,其它魚的糞便都是由它清理的。它的身體非常健壯,在魚缸里位居第二,它最喜歡用它那吸盤般的嘴把自己吸在魚缸邊的玻璃牆上。 

  它們也能調節人的心情,本來心情不好,可一看到他們那可愛的樣子,心情又變好了。它們也能表達自己的感情,餓了,它在看到你的時候會撒嬌般的遊動,直到你喂它吃飽。生氣了,它們會在看到你時躲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金魚,怎麼樣,可愛吧!你們是不是已經喜歡上了我家的小金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