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習作提綱

  1、開門見山。

  2、小金魚的外形。

  3、小金魚的調皮。

  4、總結。

  我家魚缸里游着五條美麗而快活的小金魚。

  小金魚全身金燦燦的,顏色非常鮮艷!小金魚的頭上帶着一頂由許多個金黃色的小泡泡堆成的帽子,它那黑珍珠般的眼睛炯炯有神地注視着兩旁,嘴巴不停地張開閉上,張開時象英文字母“O”,閉上時象倒着寫的英文字母“U”,似乎在說英文似的。頭兩旁的腮像兩道神秘的門,一開一合,是金魚在水裡呼吸的重要工具。它的身子圓鼓鼓地,裡面好象裝着許多說不完的秘密呢!光滑的背上及腹部分別長着桔黃色的美麗的鰭,尾巴遊動起來像孔雀開屏一樣,出奇得美!

  小金魚不但美麗,而且很調皮。我家的魚缸中間放着一座假山,假山上鑲着兩條假海豚。剛開始時,小金魚們以為海豚是真的,很害怕!不敢靠近假海豚。經過多次試探,發現海豚從未動過,小金魚們議論紛紛,大家都懷疑海豚是假貨,於是它們小心翼翼地朝兩隻假海豚游去。它們先用尾巴輕輕地去搖動海豚的腦袋,發現海豚還是一動不動,就更得意了,接着它們又在兩條海豚之間轉來轉去,不停地去欺負那兩隻假海豚。它們的小嘴巴一開一合地彷彿發出“嘻嘻哈哈”地笑聲,笑話那兩隻不會動的假海豚呢!

  我愛我們家調皮、美麗的小金魚。

  四年級:邱昕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