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金魚

王佳慧

在我家的魚缸里,生活着兩隻小金魚,它們都是橘紅色的,是那次從魚店買回來的。

小金魚的鱗片是橙色的,微微發亮。兩邊的魚鰭一動一動的,就像兩支船槳在上下划動。兩邊的鰓一鼓一鼓的,真有趣!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漂亮的大尾巴,近看像一把大扇子,遠看則像小女孩的紗裙。

金魚吃食可有趣了!當我拿出一粒魚食放進魚缸時,它們都爭先恐後地游過來,惟恐吃不到魚食。一隻金魚吃到了,先吞進去,再吐出來……反覆好幾次才吃完。在它吃食時,我又給另一隻餵了一粒魚食。我可是很公平的,不會偏向的!飽食后,金魚們就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游來游去,頑皮地吐着泡泡,好像在說:“我吃得好飽,謝謝你,小主人!”

我喜歡我家的小金魚,是他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