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啊,可愛的小金魚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花鳥市場買了五條小金魚。現在它們正在魚缸里美美地睡覺呢!

  我仔細地觀察着,看見有一條金魚是紅色的,有一條是白色的,有一條是紅白相間的,有一條是黑色的,還有一條是竟然是紅白黑三色的。它們各自顏色不同但是卻十分吸引人的眼球。

  它們的容貌美麗動人,讓我更喜歡它們了。

  “我去拿點麵包給小金魚吃吃”我興奮地說。

  “不要!”媽媽說,“金魚一個星期喂一次足夠了。”

  哦,小金魚接下去會怎樣,且聽下回分解。

  竟然死了兩條金魚

  今天早晨,我起床往魚缸里一看,啊,呀!竟然死了兩條可愛的小金魚。

  我的心情一下子垂落下來。一想到它們活蹦亂跳的樣子,就覺得小金魚死了真可惜。

  至於為什麼會死呢這得問我媽媽,因為我媽媽是醫院裡的。媽媽告訴我小金魚是因為不適應這裡的環境,它們去了另一個世界……

  我好想我的金魚。

  金魚今天為啥會活蹦亂跳的?

  今天下午,我一到家就看見魚缸里的小金魚活蹦亂跳地,驚訝極了。

  難道它們在慶祝?難道它們在祝福***魚長命百歲?難道它們在商量怎樣出去兜兜風?難道它們僅僅是在舉行一個十分隆重的節目……

  我問媽媽和爸爸,他們也想不明白。同學們,朋友們,老師們,如果你們知道,請告訴我一個準確無誤的答案,謝謝啦。

  給金魚換水

  又是一天到來了,魚缸里的水很臟,我準備換水。

  我用已經靜止了一天的自來水放進了魚缸里,因為這樣的水可以減少對魚不好的有傷害的物質——氯氣。

  啊呀,差點忘了說,在放水之前,需要倒出魚缸里的髒水才能放乾淨的水,不然會污染的。

  水被我裝滿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魚缸放到餐桌上。小金魚們在魚缸里快活地游着,它們在看我,彷彿還在對我微笑呢?!

  我又開始仔仔細細地觀察起來……

  餵食物

  一個星期好像已經到了。我問父母可以喂小金魚了嗎,爸媽同意了。

  我用一小塊麵包喂小金魚。

  “呀”我大叫起來,“小金魚竟然一口就把又香又甜的金牛麵包全部地狼吞虎咽地吃了。”

  我津津有味地看着,媽媽還笑我是個小獃子,再看下去也成金魚眼了。

  呵呵……

  又死了兩條金魚

  今天,我又是那麼得垂頭喪氣,因為今天我心愛的小金魚又死了兩條。

  我將這兩條小金魚和先前兩條小金魚一起裝進我自己做自己想的小船里,然後我從家裡拿出一把小鏟子飛衝下樓,拿着小紙船走到一塊空地上。我挖呀挖,挖了好久好久終於挖好了一個坑。我把裝着四條小金魚的紙船埋到地里,插上一朵花和一根樹枝。這表示我是它們的親人,我願我的金魚朋友安息……

  孤獨的黑色小金魚

  現在,我的魚缸里直剩下一條孤獨的、寂寞的、可憐的又黑又長的小金魚。

  看着這一條孤獨的小魚,我自己彷彿也變得十分孤獨。

  我對小黑魚說:“小黑魚啊小黑魚,你到底孤不孤獨,我來陪你了。”

  小黑魚搖搖尾巴,抖抖身子,點點頭,彷彿在對我說:“我好孤獨啊!”

  “好吧。我堅定地說:“我去幫你找個伴吧。”

  我又開始行動了……

  杭州天長小學三年級 歐陽?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