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參加救災的解放軍叔叔們: 

  在我未動筆之前,道德讓我代表湛江的少先隊員向您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和真誠的問候。 

  最近,電視台播放了你們在四川辛苦的動人事迹和場面,看到你們在餘震中救傷員、抬裂塊的時候,我感動的淚水簌簌地流了下來。你們是最偉大的人。為了四川人民的安全,為了四川的土地,你們頂住了酷暑,戰勝了蚊蟲,滴下了一滴滴汗水,為我們樹立了榜樣。 

  當我聽到戰士生病了,拉着隊長的手懇求到:“我還可以救一個人!”時,當我聽到人民警察李林國為救38個孩子,而沒有救活自己的孩子李王志國時,我為我們祖國的解放軍感到自豪!驕傲! 

  啊!這是你們多麼無私和純潔的心靈啊!難道這不值得我敬佩嗎? 

  我現在可以在學校讀書,那我就一定要奮發圖強,堅持不懈的學習。只有努力學習,我才對得起用乳汁浦乳我的祖國媽媽呀!希望災區的孩子能重建家園。 

  祝你們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湛江市第二十學:鄭嘉儀 

  2008年6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