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

  您好!你們辛苦了!

  我是來自富春四小5年級4班的盧小杭。借這封信的機會向您問候。

  凡是華夏兒女都不會忘記你們,從1931——1945年的14年間。日寇所到之處,殺人放火、掠奪財產、姦汙婦女、無惡不作。真是喪盡天良,滅絕人性!是咱們的先輩(八路軍和華夏兒女),同仇敵愾,浴血奮戰,用血肉築起新的長城。

  中國人民守家衛國。哪裡有危險,那裡就有你們的足跡。98年的洪水大爆發時,肆虐着長江兩岸的百姓,你們為了減少老百姓的損失,築堤壩,救災民,竟然用身體搭人牆來擋洪水,甚至犧牲自己年輕的生命,來拯救老百姓於水深火熱中。看到這些,我深深地被震撼了。內心有一種衝動,我也要上前線助您一臂之力。

  汶川、玉樹地震發生時,儘管橋毀路損、儘管大雨滂沱、儘管供給難以到位,餘震不斷。可透過央視直播畫面,你們不計條件,不顧安危,不怕犧牲,義無反顧的身影隨處可見。全國人民真切感受着,感慨着:你們是祖國人民的依靠,聽指揮,肯吃苦,能戰鬥!當國難來臨時,你們不愧是中華民族的中流砥柱!

  無論是在西藏海拔5000多米的高山,還是在無淡水的南海礁島……你們時刻保衛着祖國的邊防。感謝你們用血肉之軀鑄就着抗震救災的壯舉,也將再一次鑄就中華民族無所畏懼、百折不撓的英雄史詩。

  我應以您為榜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也像你們一樣為祖國作出應有的貢獻!祖國人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功勞!

  此致

  敬禮!

  富陽市富春第四小學五年級:盧小杭

您正在瀏覽: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