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信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 

  您好! 

  雖然我們對解放軍你們,還不了解,但我知道,你們是一排排永不倒下的白楊,無論嚴寒酷暑,守衛在祖國的邊疆,你們是我們的驕傲,你們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你們是祖國的衛士,是鋼鐵長城上堅不可摧的戰士,無論是戰爭年代還是和平年代,你們都時刻準備着,我們以您為榮,為您驕傲為您自豪。在我的腦海里,常常浮現你們日夜站崗放哨的身影,的確,沒有你們來保衛祖國,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哪裡需要你們,哪裡就有人民解放軍;哪裡有危險,人民子弟兵的形象就在哪裡出現。你們的事迹譜寫了一首首愛民新曲。 

  解放軍,一個平凡的名詞,但你們的貢獻,卻十分偉大。你們是堅不可摧的巨人,肩膀猶如一道高大的城牆,擋住浩浩蕩蕩的洪水,用自己高尚的靈魂換取人民的平安;你們是戰場上的子彈,用自己的身軀,用自己的鮮血,飛入敵人的心窩,將他送入陰深可怕的地獄;你們是人民心中永恆屹立的豐碑,你們的鮮血寫下了中國輝煌的歷史,帶來了戰鬥的勝利,使貧苦人翻身做主人。 

  對了,談了這麼久,您一定還不知道我的身份吧?我叫鄭雪欣,就讀於漳州市龍溪師範附屬小學四年(2)班,今年11歲了。 

  如果您以後來了一定會有一群人來接你們,那就是我們,新世紀的兒童,四年(2)班的學生。 

  我要真摯地說:“解放軍叔叔,我愛你!” 

  千言萬語說不盡,一張張紙,表達不完我對你們的崇敬之情。 

  祝您: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一個敬仰軍人的小姑娘 

  鄭雪欣 

  2009-12-20

您正在瀏覽: 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